小丸子又有心事

不三,想你了。

好久没有上来了,手机摔坏后,也没有了LOFTER,想简简单单的别装载太多东西,突然的思绪,不由自主的点开了这个页面,愈久没联系对你的想念愈浓,那个在我最最无助的时候陪伴着我的你,耐心倾听我的你,理解我的你,我想念的你——不三。

曾经问过为什么你叫不三,你说,因为不四。那时我笑了笑,好有趣。那是有关兔子姑娘的过往,我没有过多询问关于你的她,隐隐约约感觉到那是你内心最深沉的。。或是,我没有你关心我那么关心你吧。

是太久没有点横竖撇捺了吧,有点乱序,乱绪。该表达的不该表达的,都没有对号入座。

只想说,想不三。好久好久没有去你在的地方找你了,很多原因。我回到我的小镇工作,朝九晚五,很舒适很安逸的伴着妈妈生活。总感觉这辈子就这样了,不是我想要的生活,可是。。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想要的,生活该是怎么样。过好今天,明天会更好,是这样吗?

我每天都有一个很好的女孩陪着,会包容我所有的处女座女孩,认识7年,我们每天打打闹闹,去她家吃吃饭睡一晚,再到我家吃吃饺子过一夜,有她真好。

我还有他,跟你提过的那个他,他周末有空会回来小镇找我,或是我过去带我玩,我现实中白白胖胖的大白,暖暖的感觉,我想这是我没空找你的最主要原因吧。曾经说过我有男朋友了怎么办,就是现在这样吗?这样不好的。

不三。好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,是我匆匆跑过去找你,各种狼狈,不知为什么,我当时这么任性,感谢那天有你在。我们最后一次见面,是个下雨天,我颠沛流离跑到你身边,你带着我大街小巷的走,而后我又匆匆离你而去,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知怎么开口与你联系,想念你的声音,想念你笑起来傻傻的像个小孩的样子,我记性不好,愈想愈模糊了。

原来我们才见了两次,第一次和最后一次。

说好的再见,我好想再见,可是我的拖延症犯了,各种拖托脱,快脱离了地球的轨道。

期待。再会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丸子又有心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